close

心情日記  

2014/05/22 (四)

昨天江子翠捷運站少年殺人事件...搞的人心惶惶...

昨天下午5:00吧...辦公室就有一陣騷動...但因我在忙...沒去理會同事們在聊什麼...

等到下班時...從我位子離開一直到電梯門口...一直都有好心同事跟我說:江子翠捷運站有人殺人...已經3人死了...

而有一位同事跟我說...兇手已經抓到了...但還是要小心!

可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直走到101捷運站等車進站時...滑手機一看...

天啊! 好恐怖!!!

這時...朋友、家人也傳 Line 及打電話叫我要小心...

江子翠是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如今發生這種事...捷運經過的時候...我只能心裡一直默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

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是環境? 是家庭? 是學校? 造就了這樣人格偏差的小孩???

今天的FB、line 大家一直在傳10點自保的招數...團購買防狼噴霧...等...

我在台灣耶...需要這樣嗎?

還好工作忙...只有中午時間跟同事小聊一下...很快又到下班時間了...

在捷運車箱內的 26 分鐘...眼睛都不敢閉...平常沒滑手機的習慣...現在卻要三不五時看一下...看有沒有什麼「消息」...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

回到家...收到之前蔡老師在網路上集資的回饋小禮物...

心中頓時覺得暖洋洋的~ 台灣還是很美好的~~~

有絶大多數的人...為台灣打拼...為台灣努力...你、我都是啊~~~

我還有夢想還沒實現耶...

有夢最美~逐夢踏實~繼續加油吧! 

IMG_5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