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7.JPG

Happy New Year!!! 

想想...有3年沒假日加班了吧...

今天(1/2)要上班...外面好冷唷...雖然出太陽...但冷風刺骨...

不管是假日加班, 或平常日晚上加班, 公司的空調都不會開...空氣都很糟...

要不是不得已...真的不要加班的好...效率比一般上班時間差很多...

再加上年紀大了吧...做一下子就想睡了...金~害~~~

IMG_1113.JPG

美樂蒂的小車車 ...是我請同事從日本幫我買回來的...我最新的辦公室療鬱小物...

IMG_1133.JPG  

自從出社會工作之後...一直以來都只關注社會人文的弱勢族群

從今年起...我會多關心動物...動物也是有 「動物權」的...

看了很多影片...聽了很多關於雞、豬、牛、鵝、魚...等不仁道的餵養方式...

真的有鼓衝動...想說應該要吃素才對...

但...我覺得我的時候未到...等時機到的時候...我會的~~~


去年...九月以後...我休閒生活就只有「睡」...天啊~~~

除了朋友、家人邀約有出門外...其他時間都在睡...

是有沒有這麼累呀???!!! 工作沒有那麼忙好不好!!!

「懶」這個字是我去年的最佳註解...

今年要動起來了...真的不能再頹廢下去了...

都被我同事問說 : 怎麼都沒看妳分享聽講座或看展覽的事呢 ?

殊不知...我根本都沒報名、沒參加...呀呀呀...

2015年不能再這樣了...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