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1/02  --- 與杜莉德老師有約~



↑我大姑幫我預約的「杜老師寵物諮詢」: 我爹 ( 左 ) 、杜老師 ( 中 ) 及我多多 ( 右 )




剛開始約 8  ~ 10  分鐘...我都不敢說話...




好在...杜老師說把我的項圈及禮貌帶拿掉看看...


真的!我就開始說話了...




我說的都是一些以前的事...及我爹的事...




有些事情...我爹覺得有點「嚇到」...




有些事情...我爹覺得不太對...




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主人說什麼...寵物都聽的懂唷~~~




雖然我說的話不多...但讓我姑姑們感動的是...我都是關心我爹及我的家人...我都沒有說到我想要什麼 ???




↑以上就是我所說的話...因為都是些私事...所以我二姑就不公開了...


我姑姑們希望...下次諮詢時...我能說出我的願望......



~ 2009/01/03 --- 2009 寵物嘉年華 ~


因為我爹有事...所以我沒參加...


但我大姑有去...


我大姑有幫我加入一個叫什麼棉花糖的家族吧...


家長是 LEO 麻...雖然我沒去...但 LEO 麻也有準備我的禮物說...


好感動唷~~~





↑這是 LEO 麻的寶貝 --- LEO




↑左邊那隻...我二姑說很像 Happy 底迪耶...


其實我大姑還照了很多博美狗狗唷...但都糊掉了...我二姑說要修片很麻煩...就不放上來了嘿...


但大合照還蠻清楚的...




↑ 2009 寵物嘉年華 --- 博美棉花糖


請注意照片前排有兩隻黑色的狐狸狗狗唷~~~




↑ 2009 寵物嘉年華 --- 博美棉花糖




↑ 2009 寵物嘉年華 --- 博美棉花糖 --- 家長 --- LEO 麻




↑ 2009 寵物嘉年華 --- LEO 麻送給我的禮物...




↑ 2009 寵物嘉年華 --- LEO 麻為我做的名牌...


謝謝 LEO 麻...


希望有機會...有機會我可以見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