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爹帶我出來走春囉...


今年好像什麼花都早開耶...陽明山的山櫻早在農曆時就開了...


而士林官邸的玫瑰花季往年不都是三四月嗎...今年提早到二月說~~~



↑士林官邸玫瑰季



↑士林官邸玫瑰季


給它聞聞看...



↑士林官邸玫瑰季


好多玫瑰花...


 



↑士林官邸玫瑰季 --- 室內展館的「麗乾花」




↑士林官邸玫瑰季 --- 室內展館的「麗乾花」




↑士林官邸玫瑰季 --- 室內展館的「麗乾花」


這次的室內展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麗乾花」...它跟一般扁的壓花不一樣...它是立體的...


 



↑士林官邸玫瑰季 --- 室內展館 --- 英國「安韓德森」...




↑士林官邸玫瑰季




↑士林官邸玫瑰季




↑士林官邸玫瑰季





↑士林官邸玫瑰季




↑士林官邸玫瑰季




↑士林官邸玫瑰季




↑士林官邸玫瑰季


好像開很久了...花都開爆了...




↑士林官邸玫瑰季


呵呵...我好像跟紅花照比較好看ㄋㄟ...




↑士林官邸玫瑰季


吃吃看...




↑士林官邸玫瑰季


萬紅叢中一點黃...



↑士林官邸玫瑰季


玩的好累唷...




↑士林官邸玫瑰季


喝點水...



↑士林官邸玫瑰季


休息一下...



↑士林官邸玫瑰季


可以回家囉~~~


這個提籠是我大姑在農曆年買給我的新年禮物...好開心唷...


今天剛好是情人節...多多在此祝所有 "有情人" 或 "沒情人" 的都要天天快樂唷!!!


 


交通:士林捷運站出口2左轉直走約5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