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章到底要放心情日記還是藝文欣賞 ]


奇美的講堂...我已經缺課好幾堂...但想說哲青船長要講「恐龍」???


說什麼也要來聽...就是很好奇「船長怎麼說......」


(今天公司有健行活動...我沒參加...反而來這裡唷~~~)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到船長...我沒認真聽課...都會一直看他...所以沒有心得報告...


雖然沒認真聽...但是今天的課真的很有趣...內容非常符合「遠古神話揭秘」...


之前上過極地生活及有關建築的課...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但都講的很好啦...只是自己會猜「今天可能會講什麼什麼之類的......」...但都猜錯...哈!


這次...完全沒期待船長會談到什麼...反而聽到我想聽的...


今天人多到坐在走道耶...有個小朋友對恐龍好熟唷~ 鐵定是個恐龍迷!!!



今天跟我一起來上課的是沙粒姊...想說很久沒跟船長拍照了...總要找個人當我的攝影師呀...


謝謝沙粒姊~~~


沙粒姊聽的很開心...她說下次我要去...她時間許可的話...她也要跟...


很可惜...這可能是我倒數第二堂課了...因為接下來的我會很忙 ...


就怕是星期六都可能要到公司加班...所以.........


但我希望能聽到最後一堂的「藝術」~~~


唉唷! 怎麼變得有點感傷...


看照片...看底下的照片心情比較好!!!



第一張照片 : 我的手不知道要怎麼擺...



第二張照片 : 沙粒姊發現船長的表情怪怪的...問我說船長怎麼了...


我也想問 : 船長, 跟我拍照是有那~~~ 麼~~~委曲唷???


但我想到的是底下這張照片耶...哈!!!


 



照片來源 : 台灣保庇


或許船長想搞笑...但我郤正經八百的...



於是乎...沙粒姊拉著我重新排隊...船長就恢復正常啦~~~


沙粒姊問我說 : 你們船長有求必應唷?


我說 : 是呀...只要不要太 over ...船長都可以照做!


( 請看上面...我原本站在船長右邊...後來我在船長左邊...cc )



奇美講堂「遠古神話揭秘」




奇美講堂「遠古神話揭秘」



這把梳子是船長的...他很少買紀念品...但這很實用...


如果船長要辦團購...我也想要~~~


( 照片來源 : 謝哲青 FB https://www.facebook.com/ryanhsieh11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