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了端午節...就覺得日子過的好快...一下子...好像就要到年底...然後過年...
通常在這時...我就會想...今年想做的事完成了嗎?
答案是否定的! 當我知道今年哪兒都去不了...也完成不了時...心情悶到一個極至...


六月份故意讓自己忙一點...想說這樣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所謂「留的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 嗯...這句話可以用在這裡嗎? 哈哈... )
排了5個講座要聽及2個展覽要看...前三個禮拜都還好...
在第四個禮拜中暑了~~~ 這真的是一件很傷身的事...
必須要吐到膽汁都吐出來...身體才會好...我記得...總共吐了8次...
這下好了...第四個星期的講座沒辦法聽...連同七月份第一個星期想看的展也沒去...
嚇到了...就窩在家兩個星期...

7、8月就排的比較鬆啦...當然...天氣一直在創高溫...不想出門...是原因之一...
所以...颱風過後到目前為止, 我只看了2個展、1個講座...
離我原本預期的還差一個展沒看...就是「鐵達尼號特展」...


真要謝謝兩大報社辦的展覽、企業辦的講座...讓我在週休假期不會無聊...
雖然奇美講堂我已經沒去了...但特展的講座...我都還有參與...
每個特展我都會挑一堂講座去聽...同樣的羅馬帝國講座...我還是喜歡哲青老師的演說方式...
不是說另一個羅馬講座不好...而是那個老師的演講方式比較像在講教科書...
啊我就不小心「點頭」了...之後就一直捏自己的手臂...希望2個小時趕快過去......



雖然今年的願望沒有達成...但...三、五年後...甚至更久...都還有機會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