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沒有過...沒通知你正取、備取...什麼取都沒有...然後...直接通知你報到的?
這種感覺...超! 開!! 心!!!


上個月哲青船長分享了一個活動講座...報名之後...看大家的留言...不管是有報到或後補上的...
一定都有e-mail 確認信...因為我什麼都沒收到...想說應該沒辦法去聽了...
結果 08/22 (四) 上午11點多...我收到了簡訊...直接通知「簽到」!


在不太確定的情況下, 打了電話給主辦單位...
小姐跟我說...有收到簡訊就是報名成功...之前一定有 e-mail 通知...
唷唷~我想...我是漏信了~~~



從去年開始參加這種講座...大大小小有20幾場了...
雖然沒有每一場都在格子裡分享...
但加減都會對講師們做一些小小小的評論...每一場我都有紀錄下來...

船長真的很用心~ 考量到主辦單位的背景、題目、聽眾...準備不同的演講內容...
0822 那場是講建築...我就想說去年的講堂有類似的課題了...船長會再講什麼?
餓著肚子聽講座的結果是...值得! 非常值得!!!


0811的羅馬講座跟0822這場...我都好喜歡...真的好好聽!
每次船長說「時間差不多了」...我都覺得怎麼那麼快...屁股都還捨不得離開椅子耶~~~

===
ㄝ...不好意思...我真的辭窮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聽完講座後的感想...
這篇寫完...應該有關藝文方面的文章會暫時封筆了...
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自從被選上部落客寫手...寫了上下集的羅馬展後...
我的「藝文欣賞」已經開始貼官網的資料...
沒錯! 就是我寫不出來了!!!
還好...還好我不是靠寫文章吃飯的...不會有壓力...
===


其他老師...同樣的議題...我去聽了兩次 ...內容是一模模一樣樣...
當然我相信老師是把大家當成第一次來聽講座...都先講基礎...OK 的~
這位老師的說話技巧很高竿...以後有他的講座我會先問 : 內容是否同之前兩場 ?
等到有新的課題再去聽...我還是會繼續支持的!!!


有的講師一件作品可以講10分鐘...但還不太確定老師的重點在哪裡...

雖然我是一個門外漢...但...聽多了...還是可以比較出來的!


我一直很不喜歡人家說 : 因為妳是謝哲青的粉絲...所以妳都說他好...

不是這樣的...我是有比較過後我才敢說的!!!


以後呢...我會慎選老師、慎選講座再去聽...
我真的不敢講座聽到一半...甚至幾分鐘就離開...
我覺得那樣對老師不太禮貌~~~



0822



0822



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