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北 - 奧入瀨溪  ( 攝於2008/10/25)




熬了一年...好不容易撐到有年假...原本因為種種原因...一度想放棄出國...


但...只要在國內...不管玩的再開心...心裡總放不下一些惱人的事情...


只有出國...我想...只有出國才能讓我忘掉台灣、忘掉煩惱、忘掉我想忘的事...


於是乎...在很匆促的情況下報名了...而且...還是「後補」補上的...


在出國前的一個星期...同事說「玫,妳要出國了耶...」「唷,一點感覺也沒有...」我說...


直到我提著行李...等著機場接送的車來到我家門口時...我才發現...我真的要出國了...


上了飛機後...整顆心才定下來...因為我知道...我要快快樂樂的出去玩~~~



2008年秋天 ( 10/23 ~ 10/27 ) 小魚和我跟著「大興旅行社」的團...到日本東北賞楓...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短短的五天...要玩五個縣...體力要夠勇才行呀...


( 並不是說旅行社或導遊不好...只是坊間幾乎都是這種玩法...真的很累...除非「自助行」... )


第一次被雨淋到褲子、鞋子幾乎全濕...但...還是要玩...


第一次感覺...原來攝氏10度的日本...一點也不冷...但風卻會吹得讓人頭痛...


第一次覺得 「便宜也會有好貨」...只要我們下榻的飯店遇到x喜或x順的旅行社...我們會覺得:原來標榜高價位的團也是住這...心裡就會好過點...


這是第六次到日本了...但...有好多的第一次在「東北」體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