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規劃好久的宜蘭二日遊終於到來了...


所有的地方都是寵物可以進去的...


謝謝大姑唷~~~



↑宜蘭 - 雪山隧道


我大姑是從網路上找到一家「怡然民宿」...經由主人的介紹...找到租車中心宜蘭官...


於是乎...我們就坐了九人座的車車出發囉!!!


這兩天謝謝司機 - 李先生帶我們到處趴趴走唷!




↑宜蘭


期待中~~~




↑宜蘭-五峰旗瀑布


前陣子由於颱風來襲...這邊封住了...不能上山...我們在下游待了一會兒...




↑宜蘭-淡江大學-蘭陽校園


這個景點是李先生介紹的...


從這邊可以眺望整個蘭陽平原...很美說~~~




↑宜蘭酒廠


這邊人好多...好多小朋友不是來看酒...而是來看我...ccc...


我阿公、阿嬤首度亮相囉~~~




↑宜蘭縣政府


本來...我們看到宜蘭縣政府外觀時...覺得「這有時麼好看的?」


但裏面可是別有洞天的呢!




↑宜蘭-蓮雨居


午餐的時間到了...這間店的裝潢...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壁爐不只是裝飾...是真的可以用的!!!


她還是個繩結藝術的老師...好厲害唷!!!




↑宜蘭-蓮雨居


前排左一...就是老闆...很有氣質吧~~~


呵...我有看鏡頭唷!!!




↑宜蘭-傳藝中心


這邊的感覺好像三峽老街、鶯歌老街...很多民俗文物...


還有我阿公、阿嬤那個年代的東西...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遇見一隻漂亮美眉 --- 狐狸犬


妳可是我一路上...唯一不吼妳的狗狗唷~~~




↑宜蘭-怡然民宿


民宿好大...整棟樓都是我們的...有三、四層樓吧...我可以到處跑來跑去...


但我很乖...我只會到陽台跟洗手間上廁所唷...


吃飽就可以睡搞搞囉~~~




↑宜蘭-怡然民宿


民宿老闆娘幫我們照合照...


但我們居然忘了跟老闆及老闆娘照相說...她們人超 nice 的...小朋友都好乖...


老闆娘是個書法老師...她的女兒有學音樂...哇...一整個就是藝術、音樂世家...




↑宜蘭-竹林車站


整修過後的日據時代的建築...在這兒有遇到日本遊客唷!!!




↑宜蘭-梅花湖


從高處往下看...隱約可以看出五個花瓣的樣子...梅花湖的名字是這麼來著的...




↑宜蘭-這兩天的全家福照片...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全員到齊...


玩的好累...但真的很開心...bye bye 宜蘭!!!


 


p.s. 1.「怡然民宿」及「蓮雨居」可以點右上方「多多行腳」連上她們的部落格唷!


2. 我二姑說...等她有空會把宜蘭的風景照放到相簿裡...但不知是什麼時候了...因為她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