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3 (四 ) 天氣 : 晴



↑ Hello Kitty 專機登機門前


從今年7月1日起...台北直飛仙台的飛機就不是 Hello Kitty 專機了...


雖然有失望...但即使不是搭 Hello Kitty 專機...硬是要到它的登機門拍張照才甘心!!!




↑我們搭的是長榮租用立榮的小飛機




↑小飛機內的座位


原本我以為每排是 3-3 的座位...進去時發現是 2-4-2 的座位...呵...並沒有想像中的小...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晃...一路都還蠻平穩的...




↑日本東北 - 仙台空港


小小的一個機場...導遊說這個機場原本是國內線...是近幾年才改成國際線的~~~




↑日本東北 - 名將之城 ~ 青葉城跡


名將是指伊逹政宗...有關他的歷史事蹟...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




↑日本東北 - 仙台城跡




↑眺望仙台市




↑第一個景點就看到紅葉...好興奮!!!




↑仙台城跡 - 與小魚 ( 左 ) 於紅葉下合影...




↑天童温泉飯店...晚餐就在飯店裡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最道地的「懷石料理」...可能我都參加「平價團」吧...看到這桌 ( 兩人份 ) ...我這「城市郷巴佬」又出現了...那著相機猛拍!!!


從電視的旅遊節目得知 : 真正的「懷石料理」是要一道菜吃完...再上一道...但現今由於觀光客多...通常就一小碟一小碟全放著...


其實...當我們冷盤吃完後...服務生會接著上熱茶...吃到一段時間後...又上熱湯...最後再上冷的蕎麥湯麵...順序有點忘了...但...眼前的菜就吃不完了...還一直上菜...哇咧...


我...我只好每樣吃一口...吃個「氣味」...




導遊說這家飯店原本只是供給日本人住...後來才改建...並接待外國觀光客...




↑懷石料理的主角是「豬肉包菜」


正確的名字我忘了...反正...就是整糰往鍋裏涮...




↑熟了就可以吃...




↑還可以沾他們的醬汁...


歐依西~~~



晚上睡的是和式的房間...算算...有 8 年沒住過和式的房子了...好懷念...


房間的榻榻米...等我們吃完晚餐回去後...服務生就會把床鋪好了...而且...温泉飯店是可以穿著浴衣及拖鞋到處走來走去的...在此就不多做介紹了...也沒拍照...我想...去過日本的人應該都知道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