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 2011/05/06 ~ 2011/05/15


成員 : 小玲、 小魚 、阿玫


領隊 / 旅行社 : Leo / 一陽旅行社



2009 年因為H1N1 讓我付了訂金...卻無法出國...


2010 年遇到了百年一次的火山爆發...行李都打包好了...出發當天下午因為飛機停飛...讓我無法出國...


2011 年...我實在不敢再相信我自己是對的...在萬般無助的情況下...我只好問神明...


底下我所寫的全部都是真的...事前沒說...是怕大家說我迷信...現在說出來...只是想表達「心誠則靈」~


大年初五...到龍山寺拜拜...順便「博杯」...問的是我今年出國到哪裡好???


不要懷疑...我就是問神!!! 總共博六次...x 代表博嘸杯...o 代表聖杯


1. 紐西蘭 => x


2. 紐西蘭 => x


3. 歐洲 => x


4. 德國、 瑞士 => o


5. 德國 、瑞士 => o


6. 紐西蘭=> x


今年其實我原本想去紐西蘭...但不管我博幾次...博嘸就是博嘸...於是我相信...今年不能去紐西蘭!!!


2011/02/22 紐西蘭基督城大地震...我姊跟我整個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



從德 & 瑞兩國、法國...一直到單國瑞士...出發日期從六月中一直喬到五月初...終於成行了...


謝謝我的夥伴小玲及小魚...出國就是要有股衝動呀~~~


謝謝我的家人及同事的支持...還要謝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Leo 說...還有一個好領隊...


呵呵...也是啦...因為我們是三人行...而且小玲吃素...所以 Leo 有特別幫我們注意三人房及吃素的問題...


Leo 在全程景點停留的安排...都很不錯...是個很悠閒、很輕鬆的行程...謝謝 Leo ~~~


也很感恩同團的團員...就像一位團員阿姨說的...這團每位都是福星...才可以四大名峰全壘打...全部都看到了...也看到了馬等洪峰的日出...傳說中的黃金金三角...


照片及遊記讓我慢慢寫...希望在下次旅程前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