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跟我講過一句話 : "要失去一個朋友很容易,但...要交到一個朋友卻很難..."


這陣子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本來讓我很不舒服的...


因為那句話...我選擇原諒...選擇包容...


知道了有些人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或者在我無法改變現狀的情況下...我只好改變我自己...



說到朋友...


我不是一個容易跟人打成一片的人...如果跟你不熟...我不會主動跟你說話...


所以我的朋友很少...除了以前唸書時的姐妹淘外...就只有同事了...



↑ 照片中的三位女孩就是我再回到這間公司認識的新朋友 ( 阿玫是左二 )


左一最高的女生...之前就在這間公司了...以前只是點頭之交...我們反而是透過 FB 才比較熟的唷~~~ 


右一很愛演的女生...曾經在我格子裡出現過...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幾年前的日記...


(但...我不保證你找的到...)




↑ 因為我說扮鬼臉要罰 100 元...她就乖乖的...


後來我們一致認為...她以後還是不要正經的照...比較好看ㄋㄟ...




↑ FB - Pet Society 的玩伴...


是的...你沒看錯...有男同事加入了...大家都叫他蔡哥...


雖然我年紀比他大...但我也跟著她們叫蔡哥...


誰說 FB 會讓人的距離越來越遠...我倒覺得... FB 讓我跟人的距離越來越近...


(同事虧我說是宅界的始祖...因為還沒有 FB 時...我已經開始經營部落格了...cc )




↑ 過去10年...沒當過「活動小組」...現在再回來...怎麼也躲不過了...一直到去年...整個辦公室的人都輪過一次囉~~~ 


( 活動小組主要負責尾牙、慶生會、耶誕聚餐...等活動)



↑  活動小組有的時候也要辦送舊會




↑ 右一是老大...之前瑞士行的遊記有提過他...


其他的同事就不一一介紹了...


有老闆、秘書...還有以前就在一起共事的同事...有你們真好!!!




↑ 又來一張耍寶照




↑ 星姐 (上圖左, 下圖右) ...她是電影「一頁台北」男主角姚淳耀的姊姊...



↑ 再來一張合照...



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如果可以...我想待到退休呀~~~


以上照片中的同事...有少數人因為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抱負出國進修或往其他地方發展了...


雖然很難過、很捨不得...但還是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大家加油!


我們一定要快樂! 要幸福唷~~~


 


p.s. 阿玫曾經在這家公司待 10 年...因為某些原因休息2年...之後又回來...
如果那 2 年沒離開的話...到今年8月...已經17年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