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在日本玩過...


去年第一次來台展出時錯過了...


今年把它補回來~~~



↑ 奇幻不思議3D展 - 擷取拉斐爾的作品



↑ 奇幻不思議3D展 - 魯本斯的作品 ( 原圖的下半部 )



↑ 奇幻不思議3D展 - 一個月見到這個作品3次了...


Lilia 一直想把雕刻家的手拔開...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我想...我不是灰姑娘...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這浪也太大了吧...




↑ 奇幻不思議3D展


這麼調皮的無尾熊...居然爬到我頭上來了!




↑ 奇幻不思議3D展


哼! 妳以為我怕妳嗎? 我可是有高人指點可以制妳的!




↑ 奇幻不思議3D展


好冷~~~




↑ 奇幻不思議3D展


誰來救救我!!! 我快撐不住啦~~~




↑ 奇幻不思議3D展


在美術館裡表演單手倒立...酷吧?!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 這張粉...北...七...)




↑ 奇幻不思議3D展


盪鞦韆




↑ 奇幻不思議3D展


快跑...不會讓你抓到我的!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北...七...照...第二發)




↑ 奇幻不思議3D展


不要咬我衣服啦 ~~~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那個...小象乖...我先餵大隻的...等一下再餵你嘿!




↑ 奇幻不思議3D展




↑ 奇幻不思議3D展


唔...搭著海豚游海底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