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02/17 (日) 初八


天氣:晴


按照慣例...開工前我都會到廟裡拜拜...順便問我的疑問...
今年問的結果讓我有一點驚訝...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嗎? 我以為會很順利的說 ?!
還是我問的不夠明確? 過一陣子再去問好了...反正不急~


今年的9天假期過的很充實...再加上台北的天氣都還不錯...
( 只是天氣一下子冷一下子熱...我的同事、朋友...有的都掛病號了說~ )
如果有下雨也是那種可以不用撐傘的毛毛細雨...
所以, 我只有除夕跟初一在家...其他天天往外跑...

去看了義大利大師作畫、看了木乃伊、看"悲慘"的電影...也看了一直很想看但沒機會看的漫畫...
可是「假」...似乎永遠不夠用...希望再給我兩天...讓我寫一下看展後的報告吧~~~
現在, 要等休息的時間再來寫了...這個星期要上班六天啊啊啊!!!

我好像每一年都寫「又要開始忙、茫、盲的工作」...
但, 今年我想改善這樣的形態...
我希望只有「忙」...沒有「茫」...更沒有「盲」...
當然...這不是我一個人說改就能改的...是我們整個"團隊"...包括"主管"要一起努力的目標...
加油! 加油!! 加油!!!



↑ 休假前...同事發現薪資單沒有調薪...有幾位跑去跟主管「討論」
哈哈...這次我神經超大條的...居然沒發現...
可能是上個月的薪水因應二代健保...公司將我們的底薪調整後, 我已不抱希望...
沒降薪已經很偷笑了...沒想過要調高這件事~
但主管的回應是 : 沒聽說今年不調...
所以...自己來集氣一下...沒有加薪是正常;有加薪是賺到! 


↑  2013/02/16 (六) 悲慘世界...一部讓人眼淚會不自覺流下來的電影...網路上有「保證無雷」的「導看」...可以去找找...當然腦袋空空去看也行...推薦!




↑  2013/02/16 (六) 小老鷹樂團...
主唱人叫小實...今天的表演都是她個人的創作集...很不錯的一位小女生...有興趣的人, 可以加他們 FB 粉絲團「小老鷹樂團」...可以知道他們的活動行程...



↑  2013/02/15 (五) 我一直很想看的丁丁歷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