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出現在動保團體的網頁上...
我不是粉絲團的成員...但有網友分享...
看到的第一時間...我急著想點讚...趕快加入粉絲團...
我想傳私訊跟動保的小編說 : 你的帳號被盜, 趕快關帳號或改密碼吧!
結果...一點到他們家的版面, 我發現我被騙了...硍!!! 我這麼好心!!!


其實在更早...我已經看到 3~4 則騙人的~
但...我從來沒想過《慈善團體也會騙人》!!!


因為前陣子我同事帳號被盜 - 叫我幫她收 e-mail...
我以前同學的帳號不知怎麼了 - 把我們這班同學全拉到購物社團...
所以...看到網友的分享...我直覺是《帳號被盜》...
這時雞媽媽的媽媽 ( 就是雞婆 ) 的個性就出來了, 想說一定要告訴那個小編...不要再用那個帳號了!
殊不知...漁人節啊!!!


真的是S H ? T ......


離午夜12點還有一些時間...應該不會有更刺激的了吧?!?!

老娘今天所有網頁通通不點讚...對...就這樣!

想睡的快去睡...想掛網的繼續掛...

不咕奈!!!



呵呵呵...愚人節快樂!
今年終於有過到愚人節的感覺了...以前都覺得好無趣...上面的心情是描述被騙當時的五秒鐘...
我...永遠不會忘記 2013 的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