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352.jpg

今年的農曆年很不平靜...南台灣的地震讓不少家庭破碎了...

我也破天荒的在床上躺了10天無法下床...連台南的捐款都是請我老姊幫我代勞

3年了...我一直把我的身體控制的還行...老毛病...3年沒發作...一發作起來要人命...

是我堅持不去掛急診...總覺得過年期間看醫生是不好的兆頭...苦了自己...也苦了家裡的人...

連過年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我也是掛病號在家...一整個沒做好做滿的概念~~~

很感恩.. 我的同事!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在過去的一年給我的幫助及鼓勵...

未來...我會把自己的身體養好...身體健康比什麼都來的重要...之前說的挑戰...我只能盡力就是了...

人生真的很奇妙...一個多月前的發文...跟現在的發文可以180度的大轉變...

如果沒辦法管那麼多...我會以我身體考量為優先...其他的...再說了...我是認真的~~~

 

p.s. 照片為旅行社寄的卡片...話說這家旅行社似乎一分為二了...但...只要有我喜歡的行程...都會繼續支持的~~~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計劃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