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



我二姑最近買了新手機...一天到晚就只會玩她的手機...也不幫人家拍照亮亮相...



現在總算輪到我了...我現在有個新名字叫 " 小不點 " ......澎澎毛剪掉之後...就變成小小一隻~~~



這是我阿嬤幫我剃的毛...因為我爹實在太忙了...最近實在太熱...只好阿嬤親自出馬...



嗯...因為阿嬤是第一次幫我剃...看她這麼辛苦......所以...所以...我很滿意我現在的造型...



長毛多多 (攝於5/7)... 秋天再見囉~~~


p.s. 我二姑說... 我剪完後很像小一號的麻吉弟弟耶...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