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量體重阿嬤發現我胖了0.3公斤


天啊~~~ 我要減肥!


可是我每餐吃的並沒有變多呀零食也還好怎麼會變胖呢? 會不會是我最近都吃飽睡睡飽吃吃飽了再睡睡飽了又吃才會胖的呀???



大姑看我這樣想說每天陪我運動好了希望藉由運動來幫助我瘦身




大姑買的 --- Miss 她扣大姑先是跟我玩拔河



再來就我自己玩



過約10分鐘後



多多:嗯外面好像有聲音


大姑:多仔…你又不專心了再玩一下吧你才運動10分鐘而已怎麼夠呀???



大姑拜託啦明天再繼續好不好



! ! 好累唷以後每天我都要運動個10分鐘希望能在夏天減肥成功!



Miss 她扣 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