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5 (六) 天氣 : 晴


導遊說的真準...今天天氣放晴了...


昨天在車上、在猊鼻溪...導遊就直說要把第四天的行程跟第三天的行程對調...這樣才能看到「奧入瀨溪」的美景...他把重心都擺在「奧入瀨溪」上...




↑花卷温泉


一早起來...看見天空沒雨了...超開心...趕緊推開窗...拍下「我家」樓下的庭院...




↑花卷温泉


這是打開窗就可以看見的景色...




↑花卷温泉


遠處的山頭已經有紅葉了...我已經開始期待今天的行程囉~~~




↑行車時的風景...


此時的我們...是一直往日本的北邊走...所以...紅葉會比前兩天的多...


在抵達奧入瀨溪時...遊覽車實在太多了...根本沒法停車...所以導遊臨時決定先搭船遊「十和田湖」...


Yes! 「十和田湖」才是我這次出遊的重點...可能是以前看過林志玲主持的「日本再發現」...覺得「十和田湖」那種黃、綠、紅的景色...才是我所嚮往的...




↑十和田湖


果真...沒讓我失望...出航沒多久...就看到美景~~~




↑十和田湖


美!



↑十和田湖


美!!



↑十和田湖


美!!!



↑十和田湖


真是美呆了!!!




↑十和田湖


我在這裏殺了不少記憶卡...還有錄影...


( 但是風聲太大...又有一些歐桑們的聲音...所以我不打算放影片上來...放照片就好~~~ )


氣溫雖然只有10度...但並不感覺冷...我裏面只穿了一件綿質的線杉...外套也只是鋪綿的...不是羽絨衣...總共就兩件...這樣就可以囉~~~


但是只要一有風吹來...天哪...那種刺痛...我不會形容...


愛拍照...只好忍~~~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


這張是小魚拍的...她總是能注意到一些細微的景色...美吧~~~




↑十和田湖


小魚會小小暈船...但我還是硬拉她照相...這麼美的景色...不留點紀念怎行呢???




↑十和田湖


要上岸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