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5 (六) 天氣:晴


下午來到導遊所說的重心 --- 「奧入瀨溪」...


為什麼導遊會如此「戀戀」不忘呢?


因為有一年...他來這裡時...兩旁的樹葉是全紅...整條近 14 公里的「奧入瀨溪」是全紅的紅葉...他說美的像假的...好像是用油漆噴上去的~~~真的太假了!!!


但導遊感嘆的說...由於天氣暖化...氣温不夠冷...要紅葉全紅的機會是越來越少了...所以他永遠不會忘記...那年他曾看到的美景~~~




↑奧入瀨溪


我們並沒有走到14公里那麼長...導遊帶大家走最熱門的路段...




↑奧入瀨溪


雖然我們來的時間...紅葉並沒有全紅...但至少有50%...也不錯看啦~~~




↑奧入瀨溪


導遊說...日本政府為了要保持這裡的原貌...不管刮風、下雨、颱風、地震...樹木倒了就讓它倒...不會來整修...頂多危險性高時...會封路...如此而已...




↑奧入瀨溪


所以各位從我的照片看...有時會覺得「怎麼有個枯木擋著?」


那是它本來就在那裡...不是我放的唷~~~ 呵呵~~~




↑奧入瀨溪


小小的瀑布...我的傻瓜相機沒辦法拍出潺潺流水的樣子...請將就點看呀~~~




↑奧入瀨溪


這張我就覺得還不錯...




↑奧入瀨溪




↑奧入瀨溪




↑奧入瀨溪 --- 兩小無猜


這是我們這團裡...最恩愛的...不曉得是「情侶」或「夫妻」檔? 他們常會牽牽小手走路、吃飯時會以茶喝交杯酒...真是羨煞旁人呀~~~


真覺得他們應該是來渡蜜月的說~~~


重點...兩位都拿著「大砲」及三角架到處跑...整個給它很專業...


我在後面偷拍...




↑奧入瀨溪


這張是請小倆口的女生...拿我的小傻瓜幫我們拍的...


本來想截圖...但...我想那女孩應該有她自己的想法...


把倒的枯木完整呈現...是她的用意吧~~~




↑奧入瀨溪




↑奧入瀨溪




↑奧入瀨溪


小魚拍的...




↑奧入瀨溪


小魚拍的...




↑青森蘋果


行程本來要到「小岩井農場」...但導遊說到那兒天色已晚...明天再去...


所以補了個景點給我們...


那就是「看」青森的蘋果...



↑青森蘋果


為什麼說用看的呢?


因為這家果農...特地將最美最紅的蘋果留給遊客們拍照...近去採的入口在另外一頭...




↑青森蘋果


小魚 : 真想咬它一口~~~




↑青森蘋果


雖然沒有入園採蘋果...但可以用買的...


團員ㄠ導遊請客...導遊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每人一顆青森蘋果唷~~~


在日本原產地買...真的很便宜...一顆只要100日元...銷到台灣來...一顆應該是100台幣吧? 沒買過...但我知道百貨公司都賣的很貴...


還有呀...在這買...不用怕它上臘...但銷到百貨公司時...他們就會上臘唷~~~



晚上住 : 安比 GRAND


我們住的是日式、洋式和一的...也就是說一邊是彈簧床...一邊是榻榻米...


哇...10年了...第一次去日本時有住過這種飯店...事隔10年又住到囉~~~




↑青森蘋果是我們的宵夜


在飛機上時...我就先跟小魚說好...我們留一把餐包的刀子在身上...雖然行程沒有青森蘋果...但如果有超市...我們可以去買來吃...




↑青森蘋果


不要懷疑...我就是用那把塑膠的餐刀切蘋果的唷...


雖然很多團員都直接啃...但我們還是不敢直接吃皮...怕有農藥殘留...


姐姐教各位...用這種塑膠的餐刀切要稍微用「鋸」的方式...就可以切的很漂亮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