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6 (日) 天氣 : 雨



↑角館 - 武家屋敷


在這裡我們總共參觀三個館...一樣...只停留30分鐘...所以每個館都是衝、衝、衝!!!


反正都是些古文物...導遊也沒辦法一一解說...因此...就只好走馬看花囉~~~




↑青柳家‧武器藏




↑秋田鄉土館




↑武家道具館




↑角館 - 武家屋敷 : 門口的楓葉




↑角館 - 武家屋敷 : 門口的櫻花


這株枯掉的樹木...應該就是著名的 --- 枝垂櫻...




這裡雖然有小京都之稱...


但京都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這裡根本不能比...




也許...是來的季節不對吧...等櫻花盛開時...這兒的風貌...肯定不是這樣~~~



接下來...原本是要到美術館參觀...但導遊提了另一個地方...叫「妙妙屋」或「怪怪屋」...問了大家的意見...有團員附議...於是...行程臨時改了...


底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阿玫 : 不要吃我呀...我一點也不可口~~~




↑小魚 : 玫...bye囉...我走先~~~




↑ ㄜ...恐佈唷...鏡子中的小魚怎麼不見了???




↑阿玫 : 我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要到天空中去了~~~




↑阿玫 :  奇怪...我明明只有 40 公斤...會比大象重嗎?




↑阿玫 :  喂~~~ 有人嗎? 我不要跟老虎關在一起呀~~~




↑阿玫 : 我站在桌上比你高...




↑小魚 : 我要回到大海中的家囉~~~


還好換了個「妙妙屋」...讓今天的行程「加分」...不然...我會覺得今天根本就是在混時間的!!!


這個「妙妙屋」...本來覺得沒什麼...後來...越玩越開心...有返老還童的感覺...連導遊都一起下海玩了說~~~


其實那都是平面的...但經由「照相」...可以呈現立體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遊樂場...很適合親子同樂唷~~~



晚上拉回仙台了...




我跟小魚出來夜遊...




↑由於今天晚餐又拉車到郊區吃燒烤...


等回仙台都十點了...


想逛的店也都休息了...



↑圖中央...就是我我痴痴念念的「牛舌便當」...


如果晚上的燒烤餐...換成仙台商店自選餐...我會來這兒...因為我早就做好功課了說...


但...導遊仍是照著行程走...


真想跟旅行社建議...以後第四天的行程改成「仙台商店自選餐」...這樣也可以逛逛仙台市區呀...


一整個殘念~~~


其實日本的燒烤...真的沒什麼...同樣吃到飽...它的「料」沒有台灣的多樣化...但對第一次來日本的人...可能會想體驗吧...可...我吃過很多次了呀!!!




↑夜宿:仙台大都會飯店 --- 窗外的仙台市區夜景


住著超方便...二樓直通仙台JR車站及百貨商圈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