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7 (一) 天氣 : 晴


昨天心情真的不好...小岩井雨很大 、角館 --- 小京都跟我想像的也有差、晚上也沒吃到我的烤牛舌...


還好...有妙妙屋...



今天的天氣又放晴了...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但...郤也是最後一天了...



↑鹽釜神社




↑鹽釜神社




↑鹽釜神社




↑鹽釜神社




↑鹽釜神社




↑鹽釜神社外的日式庭園




↑鹽釜神社外的日式庭園




↑鹽釜神社外的日式庭園


這個庭園很有日本味...樹都修的圓圓的...很可愛...




↑鹽釜神社外的日式庭園


這個是「四季櫻」...厲害吧...這時候還有櫻花可以看...



接下來又要搭船囉...


這也是我跟團以來...第一次...五天的行程...坐三種船...



↑松島遊船


這裡有個奇特的玩法...只要人手拿著麵包或蝦味仙...海鷗就會一直跟...


但我們一致認為...那些海鷗應該被前幾艘船餵飽了...


所以...並沒有很多隻跟著我們...


不過...我在這裡整整錄了十分鐘...新鮮嘛...沒看過這種景象呀~~~


( 放心...我只節錄30秒放上來...想看的人應該不會等太久 ~ 影片中拿蝦味仙的...是小倆口中的女生...小魚怕暈...她坐著看...)




↑松島 --- 鐘島


以前去過九州的「九十九島」...所以感覺跟這裡超像的...


現在總算可以體會...為什麼當初九州的行程表上寫「九十九島」為「媲美日本三景之一『松島』」...




↑松島 --- 仁王島


仔細看唷...像一個人的側臉...嘴裏還叨根煙...


( 不好意思...我拍攝的角度沒取好...它本尊真的很像 )




↑松島




↑午餐 : 蚵仔海鮮火鍋定食




↑干貝




↑蚵仔可是這兒名產...大又肥美...




↑田螺


看著這一桌的美食...我卻吃不下...因為我暈了...


可能是在船上太 high 了...到處走來走去的...忙拍照、錄影什麼的......


本來覺得自己的體力 OK 的...沒想到下了船才開始頭昏...


不過...我有把海鮮類的東西都吃掉...炸豬排就沒吃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