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夏天...處經理的蝴蝶蘭被我認養了...


今年很期待...想說到底會不會開花...



蝴蝶蘭↑就在上個星期...開出了一朵...


蝴蝶蘭↑接著第二朵...




蝴蝶蘭↑直到今天有三朵囉...真開心...


這都要謝謝我那親愛的老爸...記得去年說過...只要有一株開花...就要請我老爸吃大餐...


但他說不用呀...所以早在上個月...有花苞時...就買了 Haagen-Dazs 的冰淇淋請全家吃...



借 " 請老爸之名 " ...行 " 自己想吃之實 " 呀...哈哈哈...^O^



~番外篇一 ~


到公司一年多了...一直以來都有 Surprise...


常常不是大主管請客...就是小主管請客...


我常問 : 為什麼要請???


得到的答案通常是...「想吃就ㄠ...」


哇咧.........



↑PAUL 蛋糕


理論上是小主管請的...但吃到後來的小泡芙變成是大主管請的...


一整個覺得...我們會不會命太好了呀???



~番外篇二 ~


上個月被同事拉來玩「寵物養成」的遊戲...


玩到有點走火入魔了說...


常常在想...要如何裝潢我家...要存錢買東西、吃東西...還要...便便...


本來有神秘盒可以開出市面上買不到的東西...現在又多了回收筒...


天啊...沒完沒了了~~~



↑Pet Soci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