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7 (二) 天氣 : 雨


外面下雨了...我們也要回台灣了...


早餐後...團員們在大廰看著昨日的戰利品...


正當我在納悶為什麼要到日本買LV時...


有姐姐妹妹開口了...「這款是日本限定...」、「台灣沒有這個顏色...」...


還有姐姐拿著紙筆抄型號...


唷...我明白了...一直以為到歐洲才買的LV...原來有那麼多「學問」...


「名牌」用在我身上...一整個不搭吧...我得全身大改造才行?!




↑第一天午餐所在地 : 長良川




↑第三天 : 扇澤搭無軌道電車




↑第三天 : 黑部




↑第三天 : 黑部水壩




↑第三天 : 黑部水壩




↑第三天 : 室堂




↑第三天 : 室堂




↑第三天 : 室堂




↑第三天 : 雪壁


因為高原巴士的誤點...不小心發現了蓋章的地方...


於是乎...把黑部立山的交通工具通通收集全了.........


我們是由黑部往立山...所以底下的景點...全要倒過來



↑第三天 : 黑部湖 -> 黑部平




↑第三天 : 黑部平 -> 大觀峰




↑第三天 : 大觀峰 -> 室堂




↑第三天 : 室堂 -> 美女平




↑第三天 : 美女平 -> 立山




↑第三天 : 美女平




↑第三天 : 美女平




↑第三天 : 立山




↑第三天 : 立山




↑第三天 : 立山


 



↑第四天 : 最後一個休息站


~ 全劇終 ~



後記 :


是老天爺的安排吧...要我到日本看中部的櫻花、玩中部的雪、探訪神的故鄉、世界遺產 : 合掌村...


這是第7次到日本了...


玩過了 --- 北海道的薰衣草...東北的紅葉...京都、大阪、奈良的櫻花...東京迪士尼、箱根溫泉、蘆之湖...九州的豪斯登堡、太空世界、別府溫泉、九十九島.........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次的旅遊絶不會是我日本行的終點...


下一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