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到鼎泰豐現場吃...之前只有外帶...


果真要現點現吃的才好吃...尤其是小籠湯包...


之前看美食介紹...小籠湯包是要咬下一口後...用湯匙接那個湯...湯用喝的...


因為小籠包裡的湯很燙...如果直接吃...很容易燙到舌頭...


網友推薦的油豆腐細粉、鮮魚蒸餃、同事推薦的紅油抄手...都是我以前沒吃過的...


油豆腐細粉是比較清淡的口感...


鮮魚蒸餃吃的出魚的鮮味...沒吃過的人真的可以試試...它是沒有湯汁的...


紅油抄手是辣的...建議最後吃...不然...整個味覺都沒了~~~


結論 : 好吃! 聽說板橋大遠百的鼎泰豐也開幕了...一定要找時間去吃~~~



鼎泰豐 - 透明玻璃能看到裡面的廚師在工作




鼎泰豐 - 辣味黃瓜




鼎泰豐 - 烤麩




鼎泰豐 - 醬悶苦瓜




鼎泰豐 - 小籠包




鼎泰豐 -  小籠包 - 要用湯匙接湯汁唷!




鼎泰豐 - 整碗的油豆腐細粉




鼎泰豐- 同事很貼心的幫大家分成四小碗




鼎泰豐 - 絲瓜蝦仁小籠包 ( 唷 ! 這可以嚐鮮!)




鼎泰豐 - 紅油抄手(蝦肉)




鼎泰豐 - 紅油抄手(菜肉)


相較之下蝦肉紅油抄手比較好吃...




鼎泰豐




鼎泰豐 - 加了麵條的紅油抄手




鼎泰豐 - 蝦仁燒賣




鼎泰豐 - 鮮魚蒸餃



鼎泰豐 - 元盅雞麵


全部就這道沒吃完...這是我點錯的...本來是要點雞"湯"的...菜單選到"麵"...罪過了...




鼎泰豐 - 四個人總價




鼎泰豐 - 本來服務生要幫我們拍合照...但...我硬是要用10秒鐘的自拍功能...


而且我故意讓隔壁桌的兩個陌生男子入鏡...


因為我覺得我比外國人更像外國人...因為我一直在拍照...哈!




鼎泰豐




鼎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