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色鳥2.JPG

植物園快變成我家廚房了, 每次只要看到小編 po 說什麼花開了, 就很想去拍它...

很認真的思考是不是應該在附近買間房子, 如此一來, 植物園就真的是我的後花園了...XD

重點來了, 我是要去拍花兒的耶, 但我得了一種只要有大砲在就要跟著拍的病...

拍鳥的時間比拍花還多, 每次看到攝影大哥們很認真的在按快門時, 我都不敢問他們到底在拍什麼, 怕打擾到他們...

一直等到空擋, 他們就會指著遠方, 那裡有什麼鳥, 我才敢快拿著我手中的小DC來跟拍...

這次是我第二次在植物園拍到五色鳥了, 而且這次拍的清楚多了, 好開心~

繞了植物園一圈, 把想拍的花都拍完後, 眼看著天空就快下雨了, 正打算回家時, 又聽到攝影大哥們說剛剛拍到翠鳥...

我還沒在植物園拍過翠鳥耶...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顏色鮮艷的鳥兒了, 我會不會每次來都要等五色鳥或翠鳥呀...

攝影大哥們都不會肚子餓的嗎? 還是我下次來帶個乾糧來好了, 在等鳥兒的同時可以充飢...哈哈...

春天的花還沒完全開完, 今年因為氣候異常, 花兒晚開許多, 所以四月底五月初, 我還要勤跑植物園呢! 只要不下雨的話...

( 滑鼠移到相片會有名稱 )

五色鳥1.JPG

 

五色鳥3.JPG

五色鳥4.JPG

樹鵲.jpg

鵲鴝.jpg

紫藤7.JPG

紫藤8.JPG

紫藤2.JPG

紫藤1.JPG

紫藤3.JPG

紫藤4.JPG

紫藤5.JPG

紫藤6.JPG

燕子花.JPG

屈尺月桃.JPG

流蘇1.JPG

流蘇2.JPG

番茉莉1.jpg

番茉莉2.JPG

毛女貞.JPG

羊蹄甲1.jpg

羊蹄甲2.JPG

arrow
arrow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