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日記

2014/01/25(六) 天氣 : 晴

過年前令我們全家最欣慰的事...莫過於...多多投胎了...

今天我們到淡水看小多...想說往年過年都有包紅包給牠...今年也要...

但不管我媽怎麼博杯...多多就是不在現場...

這時我媽問 : 多多是否已投胎? 一下就聖杯了...

再到三寶佛面前問也聖杯...換我姊問也聖杯...

長輩說過...只要不貪嗔癡...七七四十九天就可以投胎

本以為多多會捨不得我們...要住在塔裡住一年...看來我們多慮了...

就說我們家多多超乖的吧...雖然跟牠說教牠都會皮皮的不想聽...但其實牠都聽得懂...

現在多多放下了...我們全家也都放下了...

衷心祝福多多投胎做個「好」人~~~

2014/01/26(日) 天氣 : 陰

過年前的大掃除...

我要給自己一個空間...一個能放有關音樂、藝術及旅遊的書櫃...

IMG_0733

於是乎...專屬於我的櫃子終於出現了...

希望這個空間能越來越滿~~~

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