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復光影記憶的旅者

新書分享會 (台北場)

書名:修復光影記憶的旅者
作者:蔡舜任
出版社:健行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12/01

 

今年年初, 因為米開朗基羅特展, 知道了蔡舜任老師...

當時就覺得...這麼優秀的年輕人...為什麼在台灣, 好像沒什麼人知道?

在網路估夠「蔡舜任」三個字之後...我發現...我錯了...

早在幾年前...蔡老師其實有回台灣演講, 以及接受平面媒體、雜誌專訪, 辦過個展...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3月...找到了蔡老師的經紀公司...知道蔡老師的公開行程都有經紀人在打理...

於是我加入了蔡老師經紀公司的粉絲團...希望將來有機會再聽到蔡老師的演說...

6月...讓我等到了...那是油畫修護的基礎講座...我揪 Lilia (我妹) 跟我一起去...

聽完後...Lilia 跟我說 :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太快了啦!!!

是的...就是「意猶未盡」的感覺~

如今...蔡老師出書囉...我又有機會可以聽他的分享.....

時間...仍然不夠...很想聽蔡老師談第三部 --- 追隨卡拉瓦喬的足跡......

沒關係...想知道故事的朋友們...到書局支持吧~~~

這本書我看完了...跟我當初猜的內容差很大...我以為老師會寫有關修護概念之類的文章...

結果是寫他旅居義大利時的生活...故事中還有兩位主角...日本友人以及台灣的麻吉(學弟)...

很高興主角們...現在都很有成就 (包括蔡老師)...祝福他們~

看這本書時...一下子想哭...一下子又想笑的...真佩服蔡老師的寫作功力...不輸他的演說技巧...

不知道...可不可以...期待...故事的...續集~~~

 

蔡老師 FB

https://www.facebook.com/2013LeoTsai?fref=ts

 

2  

arrow
arrow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