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鐘山屬於阿爾卑斯山系,標高3,798公尺,是奧地利的最高峰。


前往大鐘山國家公園的路上,會經過一個美麗的山城 --- 海里根布魯特。




這裡有個以存放〝耶穌聖血〞而聞名的教堂。




瓶內裝的就是耶穌聖血。




離開了小鎮,在阿爾卑斯高山公路上,看到山頂有積雪的,都是大鐘山國家公園的一部份。




心情越來越興奮了~
 


這裡會有許多騎重型機車上山的遊客,很佩服他們!因為外面很冷~~~




到了眺望台,右邊數來第二座(有一些雲遮住山頂)就是最高峰---大鐘山。 真不可思議我看到了奧地利的最高峰~~~



 


★到了大鐘山國家公園,要隨時注意看山崖邊的景唷!這裡有兩項〝特產〞--- ()角羊。




看到一群長角羊~~~




另一個就是 --- 土撥鼠。




大鐘山國家公園有個很著名的景點 --- 帕斯特冰河。



 


帕斯特冰河。


要坐軌車到冰河區囉~~~




活了三十幾個年頭,第一次看到雪,超興奮的 !但怕人家笑我〝俗〞,趁一群人往冰河底下走時……




帕斯特冰河


我假裝踩到旁邊的雪堆裡,再蹲下看鞋有沒有怎樣,就順手摸了雪, 嘿嘿~~~跟我想的一樣!感覺就是摸到冰箱冷凍庫的霜感動ㄋㄟ~~~


腦袋的畫面突然浮現卡通 ---小丸子--- 她看到雪也是很興奮,她會把身上的草莓糖果拿出來,外面裹著雪吃下肚,她說像在吃草莓冰好可愛~~~


 



觀賞了綿延的冰河景觀後,來到了這裡的博物館,裡面紀錄了大鐘山國家公園的生態、自然奇景等……





我在溜滑梯!


這是博物館外面看似滑梯的東西,因前方積了不少的雪,不確定是不是?我的樣子有沒有給它粉白癡?!



身上的圍巾是小瑛借我的,還好有圍巾,不然冷的咧~~~不過,也還好,因為邊走邊拍照,有在動就比較不冷~~~







要下山了~ Anita 說我們看到的雪都是上個星期剛下的是〝新〞雪!



 


bye ! 我永遠不會忘記生平第一次看到的雪~~~~~~


 



參考資料:喜鴻領隊Anita、喜鴻行程表、維也納‧奧地利/精英出版社


(p.s. 被 Yahoo 莫名其妙的刪掉一堆照片...此篇文章修改於 2012/04/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