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二姑,為什麼我要穿成這樣?


二姑:你要去當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其他狗狗呀!





多多:蛤一定要去嗎?


二姑:人家收到你的禮物會很開心唷!





多多:我後面背的是什麼東西呀?


二姑:那是裝禮物的袋子呀有骨頭的正字標記記得禮物只能給狗狗唷! 如果看到小朋友不可以給他唷





多多:嗯我知道了!



出發囉~~~




(叮咚~) 有狗狗在家嗎?





你好,我是多多祝你耶誕節快樂!





請你吃我阿嬤做的狗狗吃的餅干唷~~~


p.s. 這件衣服是我二姑自己做的...可以到多多的聖誕披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