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在店裡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在工作上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是 " 甘願做...歡喜受 " ...這是我的選擇...我不會後悔...


短短40天的職場新體驗就要在明天劃下句點了...在這裡看到很多...知道很多門市人員不為人知的那面...辛苦的那面...血、汗、淚的那面...到最後...反而是 " 心疼 " 她們......呵呵...講成這樣......沒那麼恐怖啦...在這裡的歡笑是遠遠多過於悲哀的...


經過了這次的體驗...讓我認清到...哪個行業都會遇到瓶頸...不可以只想逃避...要去溝通...要去解決...不然 " 問題 " 會一直存在~~~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事們...不管將來在哪裡工作...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在這裡和大家一起打拼的點點滴滴...


我已經認定...這裡是我的 " 娘家 " 囉~~~以後買東西...一定會在這家店買...


愛妳們大家~~~


 



在櫃台與小薇合影 ( 阿玫是右邊那位 )



在辦公室與大家合影 ( 阿玫是左二那位 )



在店門口前與大家合影 ( 阿玫是前排那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