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料~


關於旅遊的戰利品我買的多半是小東西如手機吊飾 、御守之類的。而那年在北海道我居然可以買小東西買到有"贈品"?!



富田農場的香包及各式書籤


第三次到日本頭一次出國有作功課網路上說:富田農場的東西整個北海道甚至全日本只有那裡才買的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很有紀念價值~ 於是乎我就逛掃香包加書籤總共買了21




收據及富田農場的贈品 --- 一個貼紙牌


我很訝異收據上的字居然還這麼清楚就一起照下來給大家看


以前的日本買東西所課的稅是要外加的照片上看到稅前金額是6,370 5% 的稅318等於稅後金額6,688……結帳時小姐拿一個富田農場的 Mark 牌給我我先是愣了一下但下一秒鐘我就知道那是要送我的小姐有把背膠撕開一點點好讓我知道那是個貼紙牌天啊~~~ 我居然買到有贈品要朝向「出國觀光,把錢花光,為國爭光!!!」之路邁進了


 


紫色Hello Kitty、熊出没注意及白色戀人餅乾都是當年北海道流行的東西整個北海道都買的到最有名的商店街應屬"狸小路"有時間的話可以找到便宜的店~




白色戀人餅乾


我們住的飯店第一晚及最後一晚都一樣就在札幌市中心走十幾分鐘的路程可以到狸小路第一晚我們先探路雖然我是個路癡但我們有個「衛星導航系統-- 娥子」所以不怕啦 找到"6丁目"...有一家店是不用稅且打九折太開心了要買什麼先"相中目標"最後一晚直接"下好離手"


請注意看唷我買的是大鐵盒裝的唷帶回去請同事吃時同事問我阿玫妳是發了呀?這很貴耶!! 沒錯這盒當時換算成台幣要700~800元左右我只能說當時太high…衝動之下買了大盒的~~~ 我還記得有位同事很好心要我留一些給家裡的人吃呵呵家人當然有小盒的就是了


記得導遊說過北海道有三樣東西一定要吃:南瓜、哈密瓜、另一樣忘了! 當時幾乎餐餐都吃的到南瓜及哈密瓜其中哈密瓜以"夕張"最有名沒辦法帶顆夕張哈密瓜回家就帶盒果凍回家吧




夕張哈密瓜果凍 --- 哈密瓜的味道特濃因該是我吃過最純的果凍了吧當然這盒是留給家人享用的~~~




美樂蒂拉鍊吊飾 --- 這是最後一天早上無意間在飯店的販賣區看到的當時大家已經要集合了我還在結帳一急之下又找不到零錢拿了身上最後一張鈔票 --- 5,000元大鈔小姐還是以極親切的笑容回應我並找我錢…Yes!心滿意足的衝去集合嘍~~~




六花亭餅乾 --- 這個之前在作功課時並沒有看到但我們所到之處幾乎每家店都在推銷這個產品經不起誘惑最後在千歲機場買下來了




以上介紹的是當年北海道流行的伴手禮僅供參考而已現在應該有更多的選擇……


在台灣...只要百貨公司所辦的日本美食展...都可以看到白色戀人及夕張哈密瓜果凍...六花亭的產品我就不確定了~~~



~無料~


北海道跟團的行程一定都會到"銀之鐘2號館"喝下午茶有紅茶或咖啡二選一喝完杯子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網友一致推要喝紅茶因為紅茶的杯子比較漂亮所以我們四位通通都喝紅茶如果是夫妻情侶一同出遊的應該可以一人一種這樣都收集到了

"銀之鐘2號館"紅茶杯


我很喜歡這個杯子加上導遊說那圖案是北海道的道花 ( 當時台灣好像沒有譯名到今天我還查不到等查到再上來更新 ) ...就更具收藏價值了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不曉得從哪一年開始...送的是北海道限定的紫色Hello Kitty 咖啡杯我覺得也不錯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