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地利咖啡館~


Baumann'S Kaffee ...是奧地利人在台灣開的一家正統的奧地利咖啡館...




我們位子正前方掛的正是電影「我愛西施」的劇照...




奧地利咖啡館內的裝潢:右上方是西西公主及法蘭茲‧約瑟夫的照片;下面兩張是館內的吊燈...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鹹食...


上:火腿起司摩杖:法國麵包烤的非常酥脆...完全不會有黏牙的感覺...


下:香酥藍帶雞排:切一塊...起司就流出來...外面的麵包粉酥酥的...歐依西~~~




左上:瑪莉亞‧泰瑞莎...咖啡加橘子酒...由於橘子酒是甜酒...所以...喝起來很順口...我喜歡...


左下:奧地利法亞哥...咖啡加蘭姆酒...喝一口...夠辣夠嗆...會醉唷!


右上:維也納咖啡


右下 : 喝到一半咖啡:我們點的是熱咖啡...喝到一半時...想嚐嚐冰咖啡是什麼感覺...於是乎...


跟服務生要了杯冰塊...




一杯冰塊...


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這裡的服務生...態度非常好...常常來加水...也會主動幫我們介紹餐點...


其實我心裡早就想好要點什麼了...只是相聚的人數不如預期...想吃的、想喝的...只好有所取捨...


這家奧地利咖啡館開幕時...我就想來了...一直約不到適合的人...不是不能喝酒、就是不能喝咖啡...再不然...就是沒法吃甜食...


看來...這次沒吃到、沒喝到的就下次唄~~~


 ( 等了約半小時吧... )


今天來這兒的目的...就為了要吃到這道甜點...




薩爾斯堡鬆糕:這是奧地利薩爾斯堡著名的巨大甜點...




總算吃到「像在吃 " 雲 "...」的感覺了 ~~~


每次在別人家裡看到照片...都只能用眼睛吃...現在自己吃到了...感覺真棒!


在這裡待了三個多小時...一直希望能見到奧地利人...才想說是不是奧地人休假...結果...結帳時...原本是一位美眉拿帳單給我看...刷卡時...奧地利人拍拍那位美眉...示意他來結...


歐 YA! 念力果然很重要...


是我中奧地利的毒太深吧~~~只要吃到奧地利的料理...就會開心...即使這裡的餐點很~~~貴~~~


沒辦法...誰叫我想奧地利...想了25年.........


最後最後...這次我們三個人把餐點、咖啡全部嗑光...都沒有剩唷~~~


 


地點:台北Sogo復興館10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2


更多資訊可上 Baumann'S Kaffee 官方部落格 查詢


 


~加映場:回憶...伴隨著時間...變的美麗~


奧地利咖啡館真的很有奧地利的fu...


想起去年的種種...


想起團員對我說 「姐姐幫我拍照...」「姐姐坐這邊...」「我要站姐姐旁邊...」雖然我年紀不是最大的...但因我跟Lilia 是姐妹檔...所以「姐姐」就成為我的代名詞了...



維也納市立公園、大鐘山 、百水公寓...



韋爾特湖區...聖沃夫岡湖畔...采爾湖區...



塩洞...薩爾斯堡...巴加斯坦溫泉小鎮...



磁鐵...軌車車票...各地名信片...


 


雖然...人不能活在過去...


但...回憶...會伴隨著時間...變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