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二姑日日夜夜盼的蘭花...


終於在清明節前幾天開花了~~~


這些蘭花...都是我阿公、阿嬤在照顧的...今年算是第四個年頭了說~~~




二姑叫我要賞花...她說看花心情會好唷...




可是...我上聞...




下聞...




左看...




右看...




都還是看不出來「花」可以吃嗎???




厚!!! 這些花有什麼好看的啦...




真搞不懂ㄋㄟ...二姑給我餅乾吃啦...




YA!!! 餅乾還是比花吸引我囉~~~




阿公 & 阿嬤種在陽台上的蘭花




蘭花特寫




蘭花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