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ea forte下午茶~


Cafe 4U4U 是位在台北南京西路上百貨商圈巷內的一家義式複合式餐飲店


一進門就會被這一面美美的壁畫所吸引讓人彷彿置身在優閒的歐洲~ 請注意牆上的鐘它是真的時鐘所以拍照時間約下午 2:20




另一面牆則是這間店代理的產品 --- Tea forte ---


整間店的裝潢都出自於老闆娘的巧思!很厲害唷!


這裡的下午茶點餐方式跟一般的差不多有三明治、鬆餅、披薩加上茶或咖啡 ( 飲料 )…當然也可以單點


之前聽我姊講說這家新開不久的店代理的Tea forte很特別如果想去嚐鮮建議點Tea forte的茶來喝





我們總共點了四種:


左上:伯爵茶:上等紅茶混合自義大利濃縮的佛手柑油與埃及金盞花呈現古典風味


左下:柑橘薄荷茶:採用天然綠薄荷與檸檬皮調製天然不含咖啡因


右上:洋柑橘茶:採用洋柑橘花、柑橘皮風味獨特全天然不含咖啡因


右下:洛神花茶:選自蘇丹的洛神花混調肉桂皮、甘草等花草茶天然不含咖啡因


 


( 以上摘錄自 Café 4U4U Menu …我覺得Menu 做的很好它把不含咖啡因的茶寫出來讓不能喝咖啡因的人能清楚的作選擇~ )


 


我們不會品茶純嚐鮮忘了跟服務生要糖我點的洛神花茶喝起來有點苦苦、澀澀的但如果要 養生的話好像不加糖比較好?!




茶壺很特別因為茶包是錐形的、還有片小葉子所以它的蓋子有個洞! 服務生說:昨天賣掉了兩個呢!




原味鬆餅 - 吃起來還可以...




老闆娘推薦的法式薄餅捲




法式薄餅捲內不知道叫卡士達還是什麼的有點像泡芙內的Cream…我們大家都覺得有點太甜...不過...配茶剛剛好




Cafe 4U4U店內裝潢 --- 代理販賣的產品:Tea forte 茶品、茶具




Cafe 4U4U店內裝潢 --- 代理販賣的產品:Tea forte 茶品、茶具


↑右下角的照片就是用Tea fort 的茶包裝飾的正當我在想:可以拿一個回家嗎? 親切的老闆娘說:自己喝的茶包可以請服務生沖洗後帶走可以放在浴室或房間當芳香劑




真好帶回家作紀念囉


 


以上每人NT198.- 可刷卡且不用一成服務費!!! 如果聚餐人數多建議要事先訂位唷!!!


 




在這裡要好好讚美一下這裡的服務生不時會來回沖、加水、補充衛生紙


尤其有一位 - 約二點半左右來的一位女服務生美眉 (頭髮短短的、皮膚白白、眼睛小小) …真要給她好好獎勵一下!因為呀我們這桌有個小朋友很好動跑來跑去有時會撞到她但她不但不生氣還會拿糖果給小朋友我待過服務業要有這樣的修養真的很不容易耶!!!


 







 


與美麗的老闆娘合影 ( 左邊著黑衣服的就是老闆娘右邊是阿玫 )


 



 



~ Cafe 4U4U 套餐 ~


我很少一星期內跑同一家餐廳兩次!在嘗過Cafe 4U4U的下午茶之後…上網查了Yahoo生活+…評價都很好忍不住又來嚐嚐它們的套餐



對於不是很愛義大利餐的我來說這兒的餐點讓我完全改觀了~~~



↑法式紅酒什蔬牛肉飯 NT$290.-


牛肉燉的好嫩而且一點腥味也沒有



↑蘆筍野菇奶油波菜雞肉波菜麵 NT$240.-


其實我很怕奶油的味道但看過網路上的人說「不敢吃的人都敢吃了」索性就點了果真爽口不膩!!! 還有還有它是寬麵耶我可是第一次吃好特別別笑我 ~~~



↑泰式酦辣海鮮義大利麵 NT$290.-


這個讚!敢吃辣的人這道餐點你()絕對會喜歡



醬汁獨特再加上滿滿的海鮮料理:有蝦子、蛤蜊、蟹肉、魚及小它扣...讓人吃了好滿足唷~~~


 


套餐均附湯、沙拉、甜點及飲料100附餐飲料可換選 Tea forte 的茶品!



蛤蜊蕃茄柴魚湯、南瓜湯、沙拉 ( 以柳橙醬當沙拉醬我喜歡! )、甜點是奶酪...因為我不敢吃奶酪...吃了幾口而已...不過同伴們都說好吃!



冰飲:覆盆子草莓茶、水蜜桃茶



熱飲:藍梅果茶 ( 請看他們家的糖圓圓的有粉紅色及白色的好可愛!)


 



以上價格我都標示出來了可刷卡且不用一成服務費!在現在許多原、物料都漲價的環境下少這一成服務費替消費者省coco…奇摩子就很好!但我反而會擔心他們沒什麼賺耶因為那邊地段的租金應該也不便宜吧…?!


 


Cafe 4U4U用餐真的是便宜、好吃又大碗~~~我們吃的好飽!大大的推!!!


菜單上還有墨西哥、西班牙、印度風味等異國的套餐飯好像都不錯下次再來吃!





逛街逛餓了或想翹班、休假來個「偷得浮生半日閒」Cafe 4U4U是不錯的選擇唷~~~ Cafe 4U4U 就在南京西路上新光三越往 NET 方向的巷子 ( 就是12 )…右轉走幾步路就到了不要走過頭囉~~~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3


電話:(02) 2531-0328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交通 : 捷運中山站出口3 ( 看見NET右轉走幾步路即可抵達)



Tea forte茶品、茶具可上Tea forte官網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