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10多年前...畢業工作沒多久...同事約說要不要去吃 "洋蔥" ...在天母...


我心想...嗯...洋蔥...在家叫媽媽買來煮就好了...有必要跑到天母嗎? 當然...後來沒成行...


那時還沒有捷運吧?! 有點忘了...



這次托我老爸的福...慶祝88節...總算吃到了傳說中的"洋蔥"...


原來是一家不便宜的西餐廳啦~~~ 一整個就是「城市鄉巴佬」...


我想這間開了快20年的店...應該已經算不上是特別的店...說不定很多格友都吃過了...


我...我...我只是除了忙公事外...已經兩個月沒出門...不知道要在格子裏寫些什麼...


就拿這...來湊和、湊和...各位就將就點看吧~~~




老爸點的 - 德國豬腳


豬腳不錯吃...但酸菜不夠入味...




老媽跟我妺都點一樣的 - 豬肋排...我覺得好吃...但我老爸說「陶板屋」的比較好吃...


真的都不錯啦~~~


大姊點的七分熟羊排...哇...超好吃!!! 


它那不知叫 "迷迭香" 還是什麼特殊香料的...好特別...



我的藍帶豬...還可以~~~


我弟點的沙朗牛...忘了給它吃一口...我弟是說不錯吃囉~~~



甜點 - 提拉米蘇



我們全家都吃八道式的餐點...飽到不行~~~


但它的前菜「烤田螺」及「乳酪蛋糕」一整個扣分...



田螺烤的太爛了...入口即化...一點嚼勁都沒有...




乳酪蛋糕 - 一點 Cheese 味也沒有的乳酪蛋糕...


讓人想到「老闆...我要蚵仔煎不加蚵仔」...


但我沒說「老闆...我要乳酪蛋糕不加乳酪」...




牆上的裝潢~~~



我想...整個餐食好吃與不好吃...大部份都是看個人的喜好...


說不定有人就是喜歡熟透了的田螺...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有腥味...


說不定有人就是喜歡一點 Cheese 味也沒有的乳酪蛋糕...因為他 ( 她 ) 怕起司的味道...



以上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更多資料請上 洋蔥官網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