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時間 : 2010/04/23 ~ 2010/04/27


旅遊地點 : 日本黑部立山


成員 : 小魚、阿玫


旅行社:喜鴻假期


導遊:小蘇



↑黑部立山 - 雪壁


~寫在前面的話~


~一波三折的出國計劃~


今年的出國計劃...可說是一波三折...


從最早的紐西蘭...因為怕人數不夠無法出團...一個多月前改了...


改成確定可以出團的荷比盧...原本04/16 晚上就要出發到德國的法蘭克福...當天下午接到旅行社說...因為冰島火山爆發...歐洲機場臨時關閉...飛機停飛...哇咧...不好的預感尤然而生...


等了一天...漫長的一天...04/17 收到旅行社通知...確定取消出團...


My God...好不容易在一個多月前就排好的長假...現在說取消就取消...近9萬元的團費早就繳了...怎麼辦...旅行社...錢會全退嗎? 我要銷假上班嗎? 下一次休假要排到什麼時候? 還是要再找旅行團 ? 但我的護照在領隊的身上...什麼時候可以拿回來? 我的媽呀...一連串的問號困擾著我...我該怎麼辦???


1.取消已買的旅遊平安險...


2.到 Facebook 上留言...告知同事我沒有出國...但有些後續事情要處理...星期一(04/19)不會進公司...


3.向旅行社要回謢照及詢問退費事宜...


4.上網找免簽證...且可以在剩下的假期內出發的旅行團...當然最好找認識的...可以幫我快速排後補、訂機位...第一個在我腦子裡閃過的就是喜鴻...我想到秀如...她可以幫我...去年想去黑部立山...因為 H1N1 我放棄 (還賠了訂金給旅行社)...今年此時...正是開山沒多久...而上高地是 04/23 開山...就它了吧!!!


04/17 我上網報名...當天是星期六...旅行社沒有人上班...很巧...秀如有進公司...她回了電話給我...幫我排後補...


5.到龍山寺拜拜...買樂透 ( 雖然明知自己沒有偏財運...就當做善事 )



以上該辦的事情我全部都在 04/19  處理完畢...喜鴻黑部立山的行程也由原本的 04/22 改成了 04/23 ...我的出國計劃在 04/19 定案...


 


~意外的驚喜~


原本只是想看雪壁...確意外的看到了好多櫻花...這真的是想都沒想過...2010年四月底...我在日本的中部~看到了櫻花~~~


 


~不能說的秘密~


本來這件事...想在遊記的最後才寫...但我就必須悶在心裡好久...


我的遊記沒那麼快出來...很多照片得跟小魚要...


這件~不能說的秘密~我在這裡寫...以後的遊記我就不提了...這樣要忘...應該會比較快...


事情發生在 04/25 傍晚...在室堂站要搭高原巴士到美女平...不知什麼原因...巴士誤點...好不容易要排隊上車了...在排隊時...我感覺有人「碰」到我「後面」...當下沒什麼警覺性...只是覺得可能是包包吧...站在我後面的團員...是退休公職人員(或退休老師)夫妻檔中的男團員...我不知道排隊的時間有多久...我只知道...我們排多久...那個東西就「碰」到我多久...


直到要上巴士了...導遊都說了...每個人都有位子...他還擠什麼呢???我一回頭...發現那根本不是包包...是他的手...我的媽呀???我被騷擾了...我差點暈倒...整個腦筋一片空白...心裡浮出的字眼是「道貌岸然」、「偽君子」、「林平之」、「淫魔」、我想到能形容他的的就只有這些...在巴士上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看風景...還停在剛才噁心的畫面中~~~想著想著...我的頭...痛到要爆炸了!!!


我還記得他第一次開口跟我們說話是在第一天的中午...在休息站吃拉麵時...他說「我在你們這個年紀時...只知道要好好努力賺錢...沒像你們那麼好命可以出國玩」我當他是長輩在說教...沒想到他居然是這種人...我知道在其他團員的眼中...他是位好好先生...好老公...如果他真的是退休老師的話...也應該會認為他是個好老師吧...


我的媽呀...他的年紀比我老爸的年紀要大吧???


事情發生第一時間我只跟小魚說...不敢跟導遊說...我想...說了又能怎樣呢???我沒有證據證明他騷擾我...他可以否認到底...她老婆一定力挺他到底...因為他的另一支手牽著他老婆呀~


為了團體的和協...我決定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但是...那位男團員在遊覽車上...就坐在我位子的前面...往後一天多的時間...我都必須面對他...好痛苦呀...在自由活動時間如果碰到...只想閃...只想躲他躲的遠遠的...


我承認...第四天鬱金香公園及合掌村的行程...我的心情大受影響...不太想照相...可是來都來了...說什麼也要玩...只是...心裡帶著不舒服的感覺在玩...尤其在鬱金香公園的團體照很美沒錯...我也想買來做紀念...但...想到那位淫魔...照片要修很難修耶...


往後...我的遊記裡就只有 24 位團員 ( 包括導遊 )...這對退休夫妻 ( 雖然他老婆是個好人)...我當從來沒有遇到過......


 


~把美好的事物留在心中~


整個行程3天半...不到4天吧...謝謝導遊小蘇、四位可愛的阿姨們帶給大家的歡樂...還有兩對新婚蜜月夫妻檔...一對母女檔...一個家庭五口組...一對姊妹檔...兩對恩愛夫妻檔...連同小魚跟我共 24 人...我會把美好的事物留在心中...


謝謝老天爺給我們那麼好的天氣...看看格子裡的旅遊日記...全程要碰到好天氣可真是難上加難...很巧...兩次都是喜鴻的團 ( 第一次就是奧地利呀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