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4 (六) 天氣 : 晴



↑平湯温泉 - 飯店房間外的風景



出國前就非常注意日本的氣象...一直注意著一週天氣的變化...


好在日本的預測還蠻準的...真的是好天氣...


就像恩愛夫妻檔的姐姐說的...只要不下雨...再冷都沒關係...


上高地這邊的溫度約 0~3度...


雖然很冷...但邊走邊拍照...其實也還好...我只有穿舖綿的外套...並不是羽絨的唷~~~




↑上高地


今年上高地是 04/23 開山...也就是昨天才開山而已...所以地上都還有積雪...


但很多團員都只穿一般的平底鞋...包括我也是...壓根不知道這邊就可以看到雪...開心的哩~~~


小蘇說...回去別罵業務員沒說今天要穿厚底抓地力好、防水的鞋子...因為連他也不知道這邊有雪...


呵呵...沒關係啦...大家看到雪...高興都來不及了...哪會去客訴呀...cc...


事實證明我的平底休閒鞋可以走在雪上耶...


當然...小魚功勞最大囉...她可是全程扶我走雪地耶...謝謝小魚呀~~~




↑上高地 - 大正池


這裡在日本被喻為「神的故鄉」、「人間仙境」...


果真是名不虛傳...好美唷~~~




↑上高地




↑上高地 - 大正池




↑上高地 - 乾淨的水...可以看到水中倒影




↑上高地




↑上高地




↑上高地




↑上高地


就在這兒...小魚跟我和團員們走散了...


小魚是出國第一次帶相機...而我是興奮這兒居然有雪...兩人只顧著拍照呀...


好在小蘇及其他團員們慢慢走...我們追了20分鐘...大概在「田代橋」附近跟上他們了...


呼~


 




↑上高地


過田代橋後的風景...




↑上高地




↑上高地




↑上高地




↑上高地




↑上高地




↑上高地




↑河童橋


顧名思義...傳說...這座橋曾出現過河童...故名為河童橋...




↑河童橋上拍的




↑河童橋上拍的 





附上一支小短片...是上高地的猿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