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 2012/09/25 (二)



↑ 回到 Riemenschneider 飯店寄一張空白的明信片給自己, 回台灣要請空中藝術史的老師簽名!




↑ 中午用餐地方是在另一間中國餐廳, 這張是 Lilia 照的, 不知道這口井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  午餐後要往伍茲堡前進了...




↑  拜拜...洛登堡 ( 羅騰堡 )





↑ 伍茲堡 - 主教宮 - 巴洛克式的建築




↑ 伍茲堡 - 主教宮 - 1981 年被列為世界遺產




↑ 伍茲堡 - 主教宮 - 外面的雕像




↑ 伍茲堡 - 主教宮 - 外面的雕像




↑ 伍茲堡 - 主教宮 - 裡面有全世界最大的濕壁畫, 畫的是四大洲 - 美洲、亞洲、非洲、歐洲




↑ 伍茲堡 - 主教宮 - 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在外面隨便拍




↑ 伍茲堡 - 主教宮




↑ 伍茲堡 - 主教宮 - 進到旁邊的花園




↑ 伍茲堡 - 主教宮 - 旁邊的花園




↑ 伍茲堡 - 主教宮 - 旁邊的花園 - Lilia 很喜歡這顆樹




↑ 伍茲堡 - 主教宮 - 旁邊的花園




↑ 伍茲堡 - 主教宮 - 旁邊的花園




↑ 伍茲堡 - 主教宮 - 旁邊的花園




↑ 伍茲堡 - 主教宮 - 旁邊的花園


參觀完主教宮, 就下起雨來了, 往舊城及梅茵橋的路上, 雨正大......




↑ 伍茲堡 - 舊城區大教堂


其實這裡及新教堂也有 Riemenschneider 的作品, 但雨真的好大, Maggie 一直想為大家解說景點, 還提到了東北德、德勒斯登、 紐倫堡、杜勒的畫 - - - 祈禱...等好多好多...果真, 認真的女人最美~~~


雖然我在車上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 但我隱約聽到 - Maggie 當初在考領隊執照時是低空過關...因為想要環遊世界, 因此決心要做領隊。雖然不懂藝術, 但她每次帶團一定都會做足功課, 把她所知道的告訴大家.....


Maggie , 妳的認真, 我們都感受到囉~~~


這時真的雨好大, 團員說 : Maggie, 不要再講了! 趕快找地方躲雨, 沒有人在聽啦~~~( 因為很多人沒帶傘下車 )


Maggie 因應大家的需求, 帶大家到可以躲雨又可以血拼的地方...等雨停了再到梅茵橋...


本來我也計劃到大教堂及新教堂看 Riemenschneider 的作品, 無奈雨只有越下越大, 不得已只好提前回飯店...在這裡只短暫的停留幾分鐘...


雨天有雨天的玩法, 我們選擇逛超市, 買了 Franken 的白葡萄酒 ( 上午在羅騰堡沒有買 ) 及 Maggie 推薦的酒心巧克力, 也算有收穫啦~~~




↑ 遠望梅茵橋



↑ 遠望梅茵橋旁的風景




↑ 遠望梅茵橋



晚上住宿在梅斯堡布倫附近的飯店...


也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飯店, 但, 為什麼主餐是鹿肉??? 我會想到小鹿班比及日本奈良 - 東大寺的梅花鹿...


而且我今天穿的像梅花鹿一樣, 我怎麼忍心吃呀~~~


Lilia 跟我都選擇吃魚,吃鹿肉...我真的沒辦法!!!












↑ 前湯




↑ 主餐 - 魚




↑ 甜點



↑ 我們的房間




↑ 行程中的戰利品 ( 大部份都是 Lilia 要送人的,  這次我給朋友們的禮物是親手寫的明信片 )


 


( 第8天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