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onica歐洲奇幻音樂之旅

書名 : Veronica歐洲奇幻音樂之旅
作者 : 維若妮卡 Veronica
出版社 :台灣知識庫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 2014/02/06

 

維若妮卡 Veronica Yen FB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eronicafans

維若妮卡的第二本書 : Veronica歐洲奇幻音樂之旅

這是一本寫真書...收錄維若妮卡旅居英國及世界巡迴演出的照片...
最後附錄是維若妮卡的創作曲......

CD我聽完了...都很喜歡...
如果只能選一首...那我私心的推薦「教堂鐘聲」...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會。。彈。。。

講真的...我最喜歡的是第三首「艾莉娜之歌」...
就是她寫給 Alina - 倫敦皇家芭蕾首席舞蹈家 - 的曲 (故事內容詳《因為蕭邦》)
我不會跳芭蕾...但我喜歡帶有淡淡憂愁的曲子...

《因為蕭邦》利用過年期間看完了...
雖然我沒再彈琴了...但是書中有幾個點...真的讓我心有戚戚焉~~~

我最感動的是 ...

維若妮卡在接受雅奴需大師教導時...曾想每月捐款給大師的公益基金會...
但大師說不用...「妳要答應我, 未來妳有能力的時候, 去幫助別人, 這就是妳的學費」

而維若妮卡也一直在實踐她對大師的承諾 - 以音樂回饋社會......

嗯...我工作很~久~~了~~~17年來...我真的覺得懂得回饋、懂得感恩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Veronica歐洲奇幻音樂之旅

Veronica新書發表記者會

IMG_4008

Veronica新書發表記者會

IMG_4014

Veronica新書發表記者會

維若妮卡幫我簽名時說 : 「妳又來了...」
見過一次面就記得我...好開心!!! 

Veronica歐洲奇幻音樂之旅  

Veronica 簽名

3月份 Veronica 音樂會

[因為蕭邦]鋼琴家Veronica音樂會
3/8高雄逸仙館、3/16臺北中山堂
主辦單位:台灣知識庫
協辦單位:功學社、MUZIK雜誌、古典玫瑰園
年代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261

音樂會DM

因為蕭邦  

 

arrow
arrow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