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

「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
但, 如果機會來了...不好好把握, 拱手讓給別人...那叫做阿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不能改變別人...只好改變我自己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只好我自己轉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馬年的提燈, 只要時間許可, 我會去排隊...12年前就是...

今年錯過了旋轉木馬...在我家附近的銀行...好像有什麼愛心捐款活動...索性就掏出一張紅色紙鈔...

後來發現...小提燈是發送給路人的...不用捐款...ㄜ...

馬兒給我的感覺就是...可以很盡情的在原野上奔跑...「把藍天披在肩上...把大地踩在腳下」 (這是好多年前的廣告台詞)

馬兒可以去我到不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